close

 

IMG_1179  

今天公司出現一盒可爾必思禮盒!

玩心大起的老闆畫了一張籤要大家一起參加

日文叫阿弥陀くじ(あみだくじ),中文查Wiki寫成鬼腳圖

呃...我怎麼對這個名字沒有印象

 

IMG_1180  

上面一排都是同事的名字

老闆正興奮地要揭曉每個人的獎品

大家猜猜我拿到什麼口味的呢?最後再揭曉

 

來說說目前在日本生活的一些心得

從5月31日飛日本後,我似乎有忙不完的事

第一個禮拜採買各種生活用品

第二個禮拜面試上了之後就奔大阪跟老公碰面玩了一圈

第三個禮拜開始上班、消化在各種舞台劇、演唱會、見面會的票

到今天滿一個月了

回顧一下上個月的各種忙碌真是太精彩

精彩到我都瘦了四公斤呢

歡迎大家一起來日本打工兼瘦身喔

 

首先要先講的是工作,很幸運地我第一次面試就上了

讓我繳得起房租,由衷感謝我老闆願意錄用我

雖然說是打工,上班時間跟普通上班族沒兩樣,所以每天都要體驗滿員電車!

滿員電車真的是非常可怕,完全不是捷運板南線可以比擬的

幾乎每天一早都要跟人屁股對著屁股,或是胸部貼著對方的背

有時還會擠到呼吸困難差點缺氧

而且每天早上通勤的電車一定會延遲,運氣不好會遇到人身事故

每天早上都極其痛苦的去上班...

如果要說我對日本有什麼不滿,滿員電車絕對是第一名!!!

不過工作內容不會太難,每天都在跟表格奮戰,很有活著的感覺

公司氣氛很好、同事們都很可愛、環境也很不錯

實在沒有什麼好挑剔的,感謝神的眷顧讓我能和大家相遇

 

昨天公司還幫我們幾個新進開了歡迎燒肉趴

IMG_1169  

看看這個油花!!!!!入口即化!!!

感謝老闆的招待

雖然只是短期契約,但老闆對我們打工仔真的很好

我會努力工作報答知遇之恩的

 

接下來就要講玩樂的部分

讓大家知道我有多麼用力地玩!!!!!

(目前狀態:燃燒殆盡)

以下依照時間發生順序排列

IMG_0853  

來日本的第一場活動就獻給了網舞!和新朋友咩醬一起去的~

雖然整批都是新演員

但回想今年在台灣的公演,大家又更進步了

還有我的本命菊丸,實在太太太太可愛啦!

他的舞蹈式網球絕對是必看的重點之一

買張生寫支持一下

 

IMG_0866  

接著周末和過去工作上認識的好窗口好戰友王大人一起去爬了高尾山

雖然他很好心問我要不要去逛宅店

但我堅持要普通約會路線

他就捨命陪君子來陪我爬山啦!真是人美心也美

度過了充滿能量的一天!

高尾山真的很不錯,建議大家周末假日不妨去踏個青

據說秋天的紅葉也是相當的美,等秋天再去一次

 

IMG_0902  

再來同樣也是過去工作上的好同事好戰友依戀大人

一起去二子玉川體驗了高級生活圈

因為二子玉川是Rookies的聖地,所以當天我非常興奮

沒想到那邊鐵路共構大樓蓋了好幾棟

又是商場又是辦公大樓又是住宅

還有新型態的蔦屋,家電專賣展示坐落在其中

而上方的照片是修復過後的古蹟「旧清水家住宅書院」

住家附近就有一個這麼美的日式庭院,實在不敢想像這裡的房價

 

IMG_0935  

然後因為工作的關係去了一趟東京國際展示場

詳情可看此篇:http://lutern.pixnet.net/blog/post/199885191

同樣也是驚嚇連連的一天

 

IMG_0977  

接下來的周末無比的忙碌,連續兩天參加了三場LIVE

總時數大約10小時!

要當迷妹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事...要有超群的體力才行

 

第一場的KING SUPER LIVE2015

是唱片公司KINGRECORD首度舉辦的大型演唱會

旗下歌手精銳盡出,除了穩坐龍頭的水樹奈奈、宮野真守、田村由香里、堀江由衣等之外

新生代小倉唯、上坂堇等,以及實力堅強的angela和好久不見的林原惠...等等

實在不得不佩服KINGRECORD有這個能耐可以把這些大咖全部湊在一起

陣容太過豪華讓人有種不去朝聖不行的心情

而最開心的是,這次也和過去工作上的好窗口Kira見到面了

雖然只有空簡短聊個幾句

但他鄉遇故知實在太讓人想哭了!!!!!

 

IMG_0994  

IMG_0995 

隔天則是跟依戀大人衝去迪士尼...旁邊的會場

參加浪川大輔/吉野裕行的個人LIVE

回想起曾經和浪川共事的記憶,眼光又要泛淚了

他真的非常努力,即使唱歌不怎麼在行,但為了回應粉絲的支持

構思了很多有趣的表演,讓整個舞台相當精采值得一看

這就是專業的藝人,讓人肅然起敬!

每次看他的演出都相當感動,冷血如我也忍不住哭了阿好你個浪川

真希望台灣粉絲能看看現在的浪川~已經不可同日而語啦

吉野裕行也是個相當努力的聲優

自從去年正式出道發片,經歷了相當彆扭的Kirafes之後

今年和浪川一起的巡迴演出,讓他的表演功力進步神速

原本就被稱為聲優界最男前的男人

登上舞台後又更帥啦!

能看到我的兩大本命同台演出,實在太幸福啦

 

IMG_1021  

然後是在日本的動畫歌聚會!

為了幫男同事(魔物宅、長男、30歲)徵女友

特地幫他辦了假聯誼真+0胎胎歡送會卡拉OK

感謝+0胎胎、SHO樣、依戀大人、小花的共襄盛舉

那天每首歌都經典,也唱得好開心,果然宅宅就是要用動畫歌溝通阿

這次WH的目標就是幫男同事徵到女友!!!(嗯?

有興趣的單身女性朋友歡迎跟我聯絡

 

IMG_1026  

接著就是上周五!

莫名其妙被阿楚推坑買了忍亂舞台劇的票

伊作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忍亂舞台劇的殺陣非常棒,十分值得一看!

推薦給對舞台劇有興趣的朋友

如果怕看不懂的話,記得先認識一下忍術學園六年級的角色們

每個都很萌很可口

 

IMG_1049  

雖然是莫名地被推坑,結果看完之後就摔坑了

隔天還陪阿楚跑去埼玉看忍亂展

WHY~~~~~~~~~~~

 

IMG_1062  

IMG_1064  

而展覽中最有趣的就是這個錄音室了

可以現場體驗配音喔!

想當年我也曾經在全國大專院校的日語配音比賽拿到個人獎

立馬抓著阿楚陪我一起玩,真的好有趣啊!!!!!

我一直霸佔亂太郎,讓阿楚配新兵衛跟霧丸,整個很壞心

有機會再來好好介紹這個展覽

 

IMG_1044  

IMG_1047  

陪阿楚去逛忍亂展當天,其實我一早還先殺去參加村井良大的見面會

認識村井良大這位演員,是從戰國鍋的信長開始

再到飆速宅男舞台劇的主角小野田

眾多演員當中,我特別欣賞他的演技

尤其是小野田在舞台上揮汗的畫面實在讓人感動

這次座位不錯在舞台側邊的第二排

當村井登場,我當下的感想是,跟DVD裡面一模一樣耶(廢話)

其實喜歡他也才一年的時間,就有機會近距離看到本人

只能說我實在太幸運了

期待他未來的發展,也好期待他九月主演的RENT音樂劇!

 

IMG_1131  

六月最後的活動就是這個,咖打掐嘎逼!!!!

飆速宅男與Animate Cafe合作的期間限定活動

除了有限定餐點之外現場還有很多立牌跟布置可以拍照

感謝咩醬幫忙抽到

度過了愉快地上午~

 

而吃飽飯後就和咩醬一起殺去東京國際展示場的咖打掐翁李同人場

沒想到現場居然有展出御堂筋和新開的車

IMG_1139  

御堂筋愛車

TITANIO 3.2,5 要價日幣695,000

IMG_1140  

新開愛車

NEW R5 要價日幣850,000

高貴美車只可遠觀不可褻玩

最近真的腳好癢好想騎車阿

 

呼...以上就是我2015年的6月了!

雖然整篇打完一定有人會覺得我在日本過很爽

所以我要來平衡一下

其實在異地生活比想像中的還要辛苦

雖然懂日文溝通上沒問題,但生活習慣、飲食等等各方面都跟台灣不同

神經纖細如我(自己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好不容易越過了那個崁

這一個月當中,我曾經長達兩個禮拜每天晚餐都吃不下

看到食物就想吐,體重呈現每個禮拜掉一公斤的狀態

也曾經壓力大到偷偷躲在廁所哭

這些都是在異地生活看不見的無形壓力

然而很幸運的是,我一來日本就有房子住,也很快地找到工作讓生活費不餘匱乏

雖然接下來不知道會面臨到什麼挑戰

但我會繼續努力不讓這一年白費

當然是要用力地體驗日本、賣力地工作、全力地玩樂!!!!!!!

 

最後揭曉我到底抽到什麼呢...

 

 

 

 

 

 

 

 

 

 

 

IMG_1181  

兩瓶原味可爾必思,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籤運一直都很普通呢

不過普通也好,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