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67  
  

雖然之前一直嚷嚷厭倦採訪,但每次打文章就是會想下這樣的標題

這次很幸運的有機會參加演員安達勇人的生日派對

一開始抽選沒中,第二次一般發售也MISS

整個很失魂落魄的我,每天拼命刷推特

終於看到有人讓票了

就在去看ひと夏のアクエリオン的時候順利拿到票!

 

這次的會場在澀谷「シダックスカルチャーホール」

是大約只能容納160個人的小場地

我很幸運地拿到第三排的位子

超近距離!真的很感謝神的眷顧阿!!!!!

 

雖然說主題是生日派對

但根本就是安達勇人的惡整派對

一開始主持人登場,請大家往後方看,安達會從後面的入口穿過觀眾進場

所以全部的觀眾都回頭等待安達進場

安達進場後大家也跟著將眼光回到舞台

突然發現舞台上的主持人換人了?!

比一開始的主持人高,還戴著奇怪的面具、穿安達家的活動T

當他拿下面具的時候安達很大聲的「騙人的吧?!(うそでしょう)」

台下觀眾也是一陣騷動

原來是過去也曾演過忍舞,跟安達感情很好的渡辺和貴!

還沒從驚訝中回神的安達說:

「當初開會討論要選誰當主持人時,出現一排我不認識的名字

後來選一個感覺應該沒問題的人,沒想到居然是計畫好了?那個會議是開來幹嘛的啊?!」

整人大成功、心情很好的渡辺表示,上一次自己的生日會是安達當神秘嘉賓

從那次之後他就一直想著要回敬安達wwwwwwwww

哈哈哈哈不要這麼可愛好嗎你們兩個

 

而且渡辺還帶了禮物來,說是非常適合安達的禮物

還催促安達趕快打開

原來是個自拍棒wwwwwwwwww

不愧是送給自拍出名的安達www

渡辺:「因為日本買不到,所以這是我特地去夏威夷買回來的」

安達:「這個在唐吉軻德就有了吧!」

 

在一陣驚喜之後

活動首先是抽選開場前向來場觀眾募集的問題

因為我下班後趕過去太晚到所以沒寫到問卷

不過每個抽到的問題都很有意思

列一下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幾題:

 

1. 希望安達回答的問題?

Q. 想多看一點安達演出的舞台劇。

雖然這題被渡辺吐槽說根本不是問題,

不過安達還是很老實的回答,真是個乖孩子

他說,最近因為接演了聲優的工作,比較難抽出時間

但他還是喜歡演舞台劇,今後會繼續演出的!

 

Q.希望能出寫真集。

因為送了自拍棒給安達,所以渡辺就提議出自拍寫真集wwwwww

拍攝編輯的名字都是安達勇人wwwwww

安達本人也覺得這個點子很嶄新很棒

說一定會出,還問大家會不會買

拜託出一下,順便來個自拍教學wwwwwwwwww

 

2. 從什麼時候喜歡上安達的呢?

A. 看忍亂舞台劇時被安達的笑容一擊KO

完全懂!!!!!我也是被笑容一擊KO的人!!!!

這時渡辺就拱安達現場重現一擊KO的笑容

沒想到安達二話不說地照做

被渡辺吐槽:「普通人應該會說沒辦法吧?!沒想到你馬上就說好還真的做了wwwww」

 

A. 從忍亂舞台劇第六彈開始。

這題剛好是坐我旁邊、也是讓票給我的大好人正咩

安達在回答每一題的時候都會問被抽到粉絲在哪裡

然後靠近回答,也不會忘記看著粉絲的眼睛說謝謝

真的是個好孩子啊!!!!

 

再來還有稍微聊到忍舞的部分

就是渡辺爆料之前和安達一起演出時

公演之間的休息時間,通常大家都在睡覺或休息

只有安達一個人不停的喀嚓喀嚓自拍很吵wwwwwwwww

大家有個默契,就是如果沒有發現安達的人肯定是去那裡自拍了

安達則很不服氣地說:「我是想傳很有精神的照片給大家」

他認為自拍可以拯救世界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合照時間,沒想到是每個粉絲都能上台拍照

而且現場就能拿到一張拍立得

可以握手可以靠肩可以頭靠頭一起拍

沙必死真是有夠多的~

因為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感覺超緊張

好險有大好人正咩的相陪

輪到我的時候,一上台先握手,然後跟安達說我從台灣來

他就驚訝的連講好幾次「え?マジ?うっそ!本当?!」

應該沒想到會有海外的飯來參加活動吧

本人太可愛了導致我當下的印象有點薄弱,下台時還差點忘記拿拍立得www

拍照結束後,安達居然還記得這件事,也跟渡辺說「有台灣來的粉絲耶!」

然後朝向我的位子鞠躬說「謝謝你大老遠的來參加」

真的讓人好窩心阿~

 

之後因為記憶的順序有點混亂所以隨便寫(欸)

抽簽名板的時候,安達會親手交簽名板給粉絲

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位得獎者到台前時

安達說:「請把簽名板拿來裝飾在家裡,可以趕跑不運」

連這種地方都看得到伊作的影子

我要哭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再來就是推蛋糕出來合唱生日快樂歌

安達所屬的團體NEVER GIVE UP也作為特別嘉賓到場一同慶祝

又是個「騙人的吧?!(うそでしょう)」連連的驚喜時刻

 

最後則是迷你LIVE

在安達到後台準備時,渡辺就在跟現場的粉絲閒聊

比如喜歡安達哪一點之類的

還突然問我「從台灣的哪裡來?」

我說「台北」

渡辺就回答「雖然我不太清楚台灣,不過說到台灣就是台北了吧!」

不要勉強啦wwwwwwwwwwwwwwwwwwww

我可以帶你去吃小籠包阿哈哈哈哈哈wwwwwwwwwwwwww

渡辺問到一些很有趣的回答

還會跟在後台準備的安達對話,超可愛的嗚嗚嗚嗚嗚

 

迷你LIVE開始前,安達表示雖然原先只準備兩首歌

但這次是很難得的機會,希望能多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

於是就硬再塞了兩首,總共唱了四首歌!

但因為實在沒時間練習,畢竟上周末才連續三天演出ひと夏のアクエリオン

所以喉嚨狀態欠佳還頻頻忘詞

但那個努力想要傳達自己心情的身影

到現在還是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本次歌單:

1.birthday song
2.つないだ手
3君はシンデレラ
4.夢

 

每一首都很好聽很有安達的感覺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最後一首「夢」

離開家鄉到東京來打拼,朝著演員的夢想邁進

其中一定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辛苦

光想著就覺得很了不起

歌詞的意境也很棒!

剛好目前我也是離鄉背井到東京來打拼

在各種人生地不熟的摧殘之下,聽到這首歌真的差點哭出來

其中最喜歡的一句是「×(バッテン)だって見方変えたら+(プラス)だろう」

這句歌詞真的是名言啊!!!!!!!!

真的好喜歡!有被鼓勵到的感覺

 

以下轉自安達BLOG
http://ameblo.jp/adachi-yuto/entry-12055775043.html

▪︎▪︎▪︎▪︎▪︎▪︎▪︎▪︎▪︎▪︎▪︎▪︎▪︎▪︎▪︎▪︎▪︎▪︎▪︎



作詞:安達勇人

作曲:GA-HA-


拝啓、最近調子どう?

まだまだゴールは遠いんだけど

あなたにありがとうって伝えたくて僕は

胸張って歌います

一生一度の人生だから

約束した景色見せたいから

あの場所にあなたを連れてこう

そう今だって


信じれば叶う言葉がある

あなたがくれた夢がある

1人じゃないってこと教えてくれたあなたがいる


夢は見るもんじゃなく叶えるもんだろう

しがみついてでも手に入れるもんだろう

嬉しい時、辛い時、悔しい時は素直に涙流せばいい

×(バッテン)だって見方変えたら+(プラス)だろう

あなた次第で世界は変わるだろう

どれだけこの僕に風が吹こうとも

またひとつ先のあなたに会いに行こう


あの頃の僕はがむしゃらで

失敗、臆病、不器用ばかり

うまくいかない事ばかりの僕のそばにいてくれました

一生ともに笑っていたいから

あの時のこと忘れてないから

あの場所であなたに伝えよう

今精一杯


背中押してくれたあなたの声

今しかできないことがある

進んでく道を支えてくれるあなたがいる


夢は見るもんじゃなく叶えるもんだろう

でっかい

しがみついてでも手に入れるもんだろう

嬉しい時、辛い時、悔しい時は素直に涙流せばいい

×(バッテン)だって見方変えたら+(プラス)だろう

あなた次第で世界は変わるだろう

これからどんな困難がもしもあろうとも

僕がどんな時もあなたを守っていこう


一歩一歩歩きだそうよ

あなたを僕は待ってるよ

夢だってきっとあなたのこと待ってるんじゃない


僕も負けそうな時がきっと来るだろう

キミだって落ち込む日が来るだろう

これから何年何十年時の中で

あなたとこの想い叶えていこう

この先たくさんの壁にぶつかるだろう

だけどそこに必ず光があるだろう

誰にも見せれない涙もある

僕には叶えたい未来が今あるから

▪︎▪︎▪︎▪︎▪︎▪︎▪︎▪︎▪︎▪︎▪︎▪︎▪︎▪︎▪︎▪︎▪︎

 

在演唱會結束之後,安達也向台下的觀眾說謝謝

感謝大家平日晚上特地為了他聚集而來,一起慶祝生日,他覺得非常幸福

最後還有HIGH TOUCH的關係,所以安達先到了出口準備

這時台上只剩渡辺做最後的叮嚀,請大家依照工作人員的指示

然後渡辺也慢慢走向出口

沒想到此時活動最大的驚喜出現了!

渡辺先問大家準備好了沒

接著就把門打開,並說「今天難得大家聚在這裡,所以我們再請安達唱最後一首歌」

安達:「?????」

渡辺:「勇氣100%」

安達:「!!!!!!!!」

 

然後安達就被拱回台上唱歌了wwwwwwwwwwwwww

其實到最後安達已經唱不太出來了

感覺應該是太累所以喉嚨的狀態不好

不過他還是很努力地唱完整首!!!!!

中間還跟渡辺一邊抱著一邊唱歌~有夠可愛

副歌的動作也非常完美~現場大家也都跟著一起做

真的好開心能再一次這麼近距離地聽到安達唱勇氣100%

天知道當下我的心情有多麼澎湃!!!!!!!!!!!

 

唱完後,安達再次跟台下觀眾道謝

並說了一句讓我到現在還十分難忘的話

「僕のファンになったこと。後悔させません。」

「我不會讓大家後悔成為我的粉絲」

光從這句話的就可以聽到背後是多少汗水跟努力的累積

實在是個讓人忍不住想要為他加油的孩子

想要告訴他,你的努力有人看見、有人支持,加油啊!

 

最後最後,安達跟粉絲一個一個HIGH TOUCH道別

這時也可以拿禮物給他

輪到我的時候太緊張了沒把色紙拿出來好扼腕

只記得跟他說我有帶台灣的土產XD

他還記得我是從台灣來的,也再次跟我說謝謝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謝謝你還記得!

 

IMG_1489  

 

改めて安達君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素敵な一年になりますように!

再次說聲安達勇人生日快樂!

希望今年對你來說會成為美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