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21  

一眨眼一個月又過去了!

人類真的是適應力很強的生物,才過來兩個月,卻好像一直待在這

原本不順的日文說得比較自然、原本覺得複雜的電車也漸漸習慣

各方面都穩定下來後,終於有心思到處玩樂啦

雖然活動看起來是沒有六月多,但心情上卻輕鬆了不少

 

來發表這個月的主題,那就是「忍亂」!

沒錯~就是勇氣100%的「忍者亂太郎」!!!

上個月底因一時興起決定陪阿楚去看了場忍亂舞台劇之後

就這樣重重摔坑一去不復返啦

當然不僅是現場演出精彩,演員們演技也是一流,加上這次的劇本很對我胃口

就這樣~開始了買周邊、買同人誌、補動畫、追星的忙碌生活...

仔細想想這個月明明是迎接腳踏車劇場版,各種宣傳開跑的時節

我居然滿腦只想看忍亂,該說幸運還是不運呢wwwwwwwwww

 

05  

就是他,最近的新歡

忍術學園六年級保健委員長善法寺伊作

順帶一提配音是置鮎龍太郎

又是個命運的相逢阿~!

 

工作方面也逐漸步上軌道

雖然工作總是會有不順利的地方,但都是需要一步一腳去學習的部分

要學的東西太多所以沒什麼好講的

唯一值得一提的就是,老闆剛好這幾天生日,所以在公司開了燒肉派對!!!!

 

IMG_1511  

看看這個肉

這可是100g將近要700日圓的高級牛肉阿~!

實在是太幸福了嗚嗚嗚

 

IMG_1536  

最中間那位就是我們社長~是個充滿朝氣的獅子座!

我老公跟最近喜歡的演員安達勇人也都是獅子座

對我來說獅子座就像是太陽一樣的存在,非常的治癒和鼓舞人心

因為每週都會幫社長上中文課

在聊天當中也學到了很多在日本生活看不到的細節與長輩的知識

還有好同事夥伴們,也在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

衷心感謝神能讓我和大家相遇

 

玩樂部分~當然也是很用力地玩囉!!!!!!!

除了有寫網誌的部分:

環法自由車賽開幕紀念J:COM特別活動 飆速宅男主演山下大輝Talk Show參戰心得

「ひと夏のアクエリオン」初日舞台觀劇感想

安達勇人首次生日派對 忍舞文次郎演員渡辺和貴驚喜現身

 

另外也去看了Fate/stay night UBW展

因為過去在台灣做相關產業的關係

很難得像這樣單純做為一個的粉絲欣賞展覽

不過看展的時候還是職業病發作不停拍照

也想著如果到台灣展出會少多少東西,來有花多少時間監修

不得不說日本的展覽就是會讓你想不停掏錢、排隊排2個小時都甘願

 

IMG_1369  

紅阿恰的無限劍製

太帥啦

 

這個月還有令人懷念的家鄉稍來的卡片

當時的我還沒從低潮中走出

看到卡片的瞬間狂掉眼淚一小時

說不想念台灣是騙人的、說日本不好玩也是騙人的

這種矛盾的心情,我想只有離鄉背井的遊子才能體會吧

 

IMG_1285

連平時覺得很白目的弟妹,寫的字都讓人好懷念

 

IMG_1239  

還有讓人特別懷念的家鄉味

要特別感謝在我低潮時期不停鼓勵我、餵食我的相棒依戀大大

水餃好好吃~~~~謝謝招待

 

 

一轉眼就過了的7月掰掰~接下來要迎接炎熱的8月啦!

期許自己不管在工作和玩樂上,都要把握機會盡全力衝刺

還剩10個月,持續加油體驗日本生活!

 

預告:

接下來打算開個專欄,叫「日本社長桑的下酒菜」

主要內容是和社長喝酒時,社長講的豆知識

因為很有趣所以想分享給大家

看我下次什麼時候有空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